都是转载的文,转载只是为了自己爱看的文看的比较方便,如有不能转载的,请通知我一声,我删除

《再一次,无论多少次》B章番外

修敬上:

23岁赫x33岁海
2018年的某天,李赫宰刚和他的小甜豆看完日出,正准备回两个人的共同财产那里。就被神童和金希澈给截胡了。


神童举着练舞的旗帜把李赫宰关回了宿舍,金希澈打着疼爱亲弟的幌子把李东海拐回了家里。


小甜豆赶行程赶的可辛苦了,这边要去拍凯迪拉克的广告,那边还要自己写广告的曲子,中途还要向他亲哥汇报实时情况!


李赫宰呢,李赫宰也很痛苦,他一边要记住那飞一般的走位,一边还要帮神童跑腿买甜点和夜宵,中途还要被大云哥追着跑!


好不容易空出一点点休息的时间,小甜豆先是撒娇软磨了利特哥,接着可怜兮兮的感化了马始源,最后和他亲哥智斗智勇,终于!逃了出来。


激动在出租车晃动着小腿,催促着司机师傅快点开。高兴的小模样着实讨人喜欢。


师傅就问了:什么事这么的开心呀?


嗯……我要去见我喜欢的人!


李赫宰刚从电梯里出来,就被小甜豆给扑了回去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李赫宰有点惊喜,他把小甜豆搂的紧紧。


小甜豆把脸埋进李赫宰的胸膛里,通红的耳朵出卖了他的害羞“我只是有一点点的想你,所以就过来看看你~”

评论

热度(41)